W灬Betsy影婼丶W

爱殇 -

记得今年夏天,偶然的机会看到了《花千骨》的COS剧,很感人。先前接触花千骨是初中吧,当时只看了百分之十几。当我在了解部分剧情,没有看完全文的情况下,这部cos让我重新燃起了看《花千骨》的欲望,的确是本好书。以至于我看了这部COS几十遍,而这首歌却是百遍来,烂熟于心。我喜欢的是东方,只为他哭过,说实话我不喜欢白子画,他的大爱让人无法承受,让自己喜欢的人太过沉重。而相比东方这个人,愿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离才是一种真爱。可惜花千骨执念太深,爱一个人太过执着。纵是自己遍体鳞伤,也要护他周全。


暮色起看天边斜阳
恍惚想起你的脸庞
毕竟回想 难免徒增感伤
轻叹息 我们那些好时光
夜未央繁星落眼眶
拾一段柔软的光芒
清风过 曳烛光
独舞无人欣赏
留 花瓣随风飘荡
我要将过往都储藏
编一段美好的梦想
也许幻象 到最后会更伤
假欢畅 又何妨 无人共享
你曾经是我的边疆
抵抗我所有的悲伤
西风残 故人往
如今被爱流放
困 在了眼泪中央
(轻解霓裳 咽泪换笑妆
等你戎装 去呼啸沧桑
过往终究止不住流淌
去御剑飞翔
也许会飞出这感伤)
暮色起看天边斜阳
夜未央星河独流淌
天晴朗 好风光
若你不在身旁
能 上苍穹又怎样
船过空港 将寂寞豢养
旷野霜降 低垂了泪光
(是谁陨落了我的太阳
是你的模样
带走我所有的光芒)
扬帆远航 敌不过彷徨
奈何流放 敌不过苍凉
(我要潜入回忆的汪洋
寻你的模样
唯有你是我的天堂)
唯有你是我的 天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W灬Betsy影婼丶W | Powered by LOFTER